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走访美丽西高乡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广汉市高坪镇西高乡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西南最大的一处稻虾养殖基地。

近日,广汉支部全体盟员在肖铁成主委的率领下来到美丽高坪镇西高乡。在高坪党委书记刘然和镇长王明勇同志带领下盟员们参观了西高的菜花公园和稻虾养殖基地。大家沿着木质长廊参观碧浪滚滚的菜花公园,菜花谢了,一望无际的菜籽田是绿油油一片,碧波万顷,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王镇长说,这里是金龙鱼菜籽油的油源基地,种植讲科学,质量要求高。春天这里是农业观光旅游之地。富了西高,富了村民。接下来盟员们走进稻虾养殖基地,迈进有着客家土楼特色的实验演播厅,我们都为现代农业养殖和西高人的眼光所折服。昔日西高是我市边远且落后的乡村。如今绿茵如画,碧水奔流,农舍幽雅,环境可人,游客来了,就有点不想离开此地。

据介绍,自西高开辟国家现代农业基地以来,乘十八大、十九大强劲东风正日新月异变化。人们奔小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换来了如今美丽的,富饶的西高。

民盟广汉支部在疫情之后,不忘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考察、参观、学习。决心用西高人的创业精神勉励自己,把战胜疫情的意志转换到复工、复课和日常的工作之中。

让西高美丽,让广汉更美丽。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敬老传统代代传
时间:2020/4/23 15:48:51      阅读:9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