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关心关注盟员企业的“冷暖疾苦”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带队走访调研盟员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

4月1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带领副主委代敏、支委和部分盟员,走访调研绵竹市万兴大酒店、四川棚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盟员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需求和困难,对盟员企业家在困难时期的坚守表示慰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体现出的责任担当和情怀表示赞赏。

在绵竹市万兴大酒店,谢黎主委一行听取了酒店董事长、盟员夏万兴对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作为一家下属有酒店、茶楼、火锅店的餐饮服务企业,受疫情影响,长达两个月不能营业,但夏万兴盟员心怀大爱、心系疫情,在自身企业营业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在2月中旬还为绵竹市紫岩社区捐赠了两百桶消毒液。谢黎主委肯定了夏万兴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并代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对他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四川棚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谢黎主委一行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盟员代春对复工复产中受到员工隔离、产业链中断、物流不畅等条件影响的现状介绍。谢黎主委向代春仔细询问有关细节:“在公司务工的村民口罩缺不缺?”“贷款有没有受到影响?”并比照《绵竹市关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意见》,了解了绵竹市在农业产业中的相关政策,听取了企业诉求,以及对地方产业政策的意见建议,嘱咐代春仔细对照了解绵竹市在农业产业中的相关政策,尽可能享受到市里的优惠政策。

谢黎主委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盟员企业家要坚定创业信心,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做好企业复工人员和工作场所的防控措施,同时企业家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促进绵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黎主委一行通过对不同类型的盟员企业走访调研,有代表性地了解了不同领域行业面临的不同问题。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作为一个参政党地方组织,一方面结合“三服务”工作要求,关心关注盟员企业的“冷暖疾苦”,另一方面通过收集到的信息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上一篇:关注绵竹地方产业发展,做有时代担当的民盟人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赴贺麟故居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4/8 9:12:59      阅读:10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