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在我的岗位尽心守护你 ——一位食品安全战线盟员的担当
作者:曾春梅 易颖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曾春梅,女,民盟盟员。现任什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股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牢记使命、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主动作为,认真做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监督抽查等日常监管工作。

工作上她是不让须眉的能干女人,生活中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况,她坚持放弃还未休完的产假,主动要求参加这场疫情狙击战。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迅速拟定了《做好餐饮环节冠状病毒防范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又制定了《禁止群体性宴席的通告》并面向全市发布,为有效防控疫情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担心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的习惯,容易出现群体性聚餐从而导致疫情蔓延,她和同事每天早出晚归,到全市所有镇规劝餐饮单位和乡厨取消群体性聚餐,更是多次深入什邡市各个集中隔离点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她的丈夫也被抽调到什邡市防疫指挥部与她一起战斗在防疫战线上,家中只有老人照顾小孩。面对还在哺乳期的小女儿,她很是愧疚,因为孩子时常因为她不能按时哺乳而啼哭;但面对繁重的监督检查和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她也只能把对孩子的牵挂放在心底擦干眼泪继续工作。从请战上岗到今天,她一天都没能休息,与全体同事一起为保障疫情期间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尽职履责。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她:疫情不退绝不收兵,疫情面前她将和每个市场监督管理人一起,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站好岗、守好门,直到病毒溃败,春暖花开!

 


 

上一篇:在防疫抗疫一线彰显担当作为
下一篇:民盟盟员积极投入疫情阻击战,守护医疗主战场
时间:2020/2/15 16:07:20      阅读:70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