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县总支部开展迎春联谊会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0年1月9日,民盟中江县总支部在花园饭店召开了迎春联谊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县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县总支主委梅彩玲,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中江县总支副主委王军以及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盟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总支部评选的先进个人以及新入盟人员共计45人。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中江县总支副主委王军宣读了表彰先进文件;中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县总支部主委梅彩玲作了本年度工作总结,通报了上级表彰事宜。

最后,中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作了重要讲话,周部长希望大家继续聚焦主业,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中心做好各方面工作,促进中江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发挥“五大作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德阳民盟新春联谊,我们在这里
时间:2020/1/19 10:08:14      阅读:9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