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心得
作者:杨极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是盟中央向全国盟员发出的号召,也是民盟德阳市委的安排部署。

如今,身为一名基层的技术员,身为民主党派的一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发的思考是我应该如何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如何去更多地帮助身边的同事和年轻人?如今,风电产业振兴攻坚的战斗已经打响,我又应该有怎样的担当和使命?这一连串的问题,我认为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给出答案。

一、 立足本职工作,创新谋发展

风电产业正在向海上和海外拓展,市场对风电产品的要求是:大功率、智能化、低成本、易维护。因此,对企业研发、设计、运维、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努力专研业务知识,不但要适应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还要在自主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出自己的新理念、新思路,产品推陈出新,唯有这样在风电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二、 团队合作,严谨奉献

企业的成长需要一大批业务能力扎实,作风严禁的技术工匠,只有这样的团队共同努力才能打造出适应市场的精品工程。风电技术涉及几十个专业,专业间的协调与配合决定了项目的成败。作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深深地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的确是没有精诚的团结就没有成功的可能。

现在的东方风电,每个傍晚和周末,都能看到风电大楼灯火通明,这是一群敬业的风电人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做着无私的奉献。因为他们,今年我们领先国内所有风电企业,产出了第一台10MW海上风电的样机。熟悉风电产业的人都知道它的难度和分量,业内人士无不交口称赞,这不光是认同这个成就,也是在称赞东方风电这个严谨奉献的团队。

三、 树立服务意识,培养服务精神

风电产业从产品到交付到后期运维无不体现了服务意识。树立客户优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意识是我们的发展之道。我们不能关起门来搞科研,与现场的需求脱节。要知道东方风电不但要销售优秀的产品,也销售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培养服务精神就变得尤为重要。

最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奋勇开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从以上的感悟中找差距,抓落实,让个人的梦想和国家民族的梦想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我们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活动学习总结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心得
时间:2019/12/13 8:52:45      阅读:1237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