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12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主持召开了盟市委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德阳民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会议由李银凤副主委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毛德坤主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毛德坤主委要求:全市盟组织和盟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要将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作为德阳民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将全市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民盟履职尽责中,将推进现代乡村治理制度改革、创新和完善城市基层治理制度作为明年参政议政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本次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是民盟德阳市委继12月10日主委会学习传达后的进一步学习传达和安排落实。


 

上一篇:民盟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会议
下一篇:厦门民主党派重点课题联合调研组来德阳调研
时间:2019/12/12 18:13:21      阅读:201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