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总支热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9年11月5日,按照中共中江县委要求,中江县政协组织召开《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座谈会,组织全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就中央新近出台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进行学习讨论。

在参会人员发言环节,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十四届中江县政协常委谢琼英、刘忠林先后发言,就《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从盟员和政协委员两个身份的角度,从自身工作岗位的实际,谈了对《意见》的认识理解,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杨晓刚对两位盟员的发言给予肯定,认为他们“讲得深、有见地”,勉励全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意见》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江加快建设丘区经济文化强县贡献力量。


 

上一篇:喜 报
下一篇:让呼吸更加畅快,让睡眠更加香甜!
时间:2019/11/11 11:18:25      阅读:78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