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什邡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近日,民盟什邡支部的代表同志,参加了由什邡市委统战部举办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通过赴甘孜藏区,沿着红军长征走过的路,直面先烈们曾经经历过的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追忆英勇顽强、舍身忘己的革命精神。

我们先后前往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路线,近距离感悟党的光荣历史,被红军面对天堑困难所彰显的“让高山低头,叫河水让路”的气魄所震撼,被茶马古道上往来穿梭的背夫们艰苦的生活、辛勤的劳作和不屈的精神所激励,被红军在甘孜期间灵活掌握党的民族政策,广泛团结汉藏各族群众并受到人民拥护的故事所动容,被红军强渡大渡河的大无畏精神和在雪域高原谱写的壮丽赞歌所折服。盟员们纷纷表示,经过这一路的历史回忆,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的优良传统的先进性,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先辈们勇于奉献、舍身为国的革命精神让他们备受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带着这样一种精神致力于党和人民的各项事业发展,为社会的团结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大疫面前,这份关怀我们将铭记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开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11 10:47:07      阅读:9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