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关爱老年健康行
作者:罗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自我健康锻炼意识,关注老年健康,充分发挥盟员自身专业优势,在民盟中江县总支梅彩玲主委安排下,医卫支部主委罗芳带领12名民盟志愿者于2019年10月18日走进夕梦圆老年公寓,开展健康义诊及常见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每一个民盟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老人进行精心细致的诊查,耐心地向他们进行宣传疾病防治相关医学知识。现场看病咨询90余人,为80余人免费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160多张,免费发放消炎、止痛、降压、预防感冒等药品400余元,并指导安全用药、科学用药。

盟员罗芳、周武强、刘明辉分别为90余名老人作“脑卒中预防”、“糖尿病预防”和“高血压病预防”讲座。志愿者们精湛的医术、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的讲解、周到的服务像和煦的阳光温暖老人们的心,赢得了在场老人及工作人员的认可,对白衣天使的无私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和充分肯定。

服务社会、关爱老人、共享健康、快乐生活,这正是民盟中江县总支活动的主旨所在。今后,民盟中江县医卫支部将继续围绕党政方针,加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继续鼓励和倡导全体盟员运用所学,立足岗位,发挥专长,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

 

 

上一篇:勇挑重担的带头人
下一篇:盟员刘忠林荣获中江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优秀信息员”荣誉
时间:2019/10/25 9:31:14      阅读:7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