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一次受益匪浅的座谈会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九月十九日,秋高气爽。在广汉市委机关会议厅由广汉市政协举行了一场规模宏大的《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民盟广汉支部主委、政协副主席肖铁成同志,支部副主委、政协常委、文体局局长贺扬同志,政协常委李邦国同志及盟员王家友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旨是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广汉再立新功。

肖铁城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发言。铁成同志用自己的切身体会盛赞了我市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衷心地拥护。并表示不忘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初心,肩负历史使命,参政议政,努力工作,为实现美好的社会主义蓝图,我们将一如既往,奋勇前进。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兢兢业业共筑中国梦。

市委书记张俊懿同志的讲话,传递了广汉政情,使我们在座的参会人员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张书记特别强调“多党合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座的民主党派成员受到极大鼓舞。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敢于担当,敢于面对困难,为使我市再度腾飞做不懈的努力。

会后,我们参观了广汉政协七十年成果展览和颂扬新中国和人民政协的画展。作为一位民主党派成员,有幸出席这样的盛会,确实受益匪浅。

 

 

上一篇:咏 秋
下一篇:家风培性 俭以养德
时间:2019/10/17 8:59:30      阅读:7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