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欢天喜地迎国庆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在即,中国民主同盟广汉支部为庆祝这一盛大节日,于2019年9月26日举行了“庆祝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上午十时许,正秋高气爽,芙蓉含苞待放。老中青四代盟员相聚在风景如画的文体公园,相聚在新滨江酒店会议厅里。人人笑逐颜开,为祖国的喜庆日子相互祝福。

参加座谈会的有政协副主席、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肖铁成同志,副主委、文体局局长贺扬同志,副主委李邦国同志以及全体盟员。支部还特别邀请了有意愿入盟的几位青年同志到会,让他们感受民主党派的政治热情和学习氛围。

李邦国副主委主持会议。

肖铁成主委通报了广汉市上半年的政情,还就民盟广汉支部扶贫情况做了说明。

铁成同志对我市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如数家珍,让全体到会盟员和列席会议的有入盟意愿的青年同志十分振奋。都为国家的繁荣昌盛,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国运而欢欣鼓舞。肖主委的讲话,表达了盟员的心声。

民盟的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从来都是一致的,建设民主富强的新中国是我们民盟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矢志不渝的革命理想。

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大起来了,这就是我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半个多世纪所取得的战役性成果。今天举国欢腾,我们也沐浴在欢腾的阳光之下,与全国各族人民共享盛世春光。

民盟盟员纷纷发言,畅谈七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沧桑巨变,畅谈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老中青盟员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摆正我们参政党的位置,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会议尾声,盟员还载歌载舞,或独舞,或清唱汉剧《红灯记》。在欢乐情绪高涨的时候,大家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迎国庆,庆国庆,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欢天喜地,激情满怀。

 

 

 

上一篇:铭记合作初心,跨马扬鞭奋进
下一篇:民主党派关注村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9/29 15:42:23      阅读:87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