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树民盟好形象 提参政好建议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中江盟员尽显风采

3月20日—26日,中江县相继召开了政协、人大“两会”。中江盟员在“两会”期间尽显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盟员形象,民盟中江总支在政协会上发言《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老旧小区管理的建议》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杨晓刚对该题案记忆深刻,他提到:民盟本次大会发言课题选得好,打造美丽中江、打造中江宜居城市,大家都要出谋划策。

在政协会召开前半年,民盟中江总支便对两会提案、议案进行了安排,对身边的民生问题,对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精确捕捉,最后确定对县城老旧小区的管理进行深入调研,通过与群众座谈,向相关专业人士请教,向县级相关部门征询,最后形成了总支大会的发言材料——《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老旧小区管理的建议》,该建议谈到:“县城有住宅小区400余个,其中老旧小区299个,占城区住宅小区总量的74.75%”,而“聘请物业企业管理的老旧小区仅有6个,实行业主自治管理的老旧小区有14个,剩余的原产权单位自管和未管理的老旧小区占老旧小区总量94%。”这么大的占比,涉及到的群众太多,是事关群众安居乐业的一件大事,而群众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

在此次中江“两会”中,盟员共提出议案、提案18篇,较去年增加5篇,涉及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教育、交通、卫生、农旅项目等多个领域,中江民盟始终牢记民盟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好言,出实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上一篇:民盟健康行,送医送药惠基层
下一篇:多名盟员教师参加全县高中教学视导
时间:2019/3/28 16:55:24      阅读:8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