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当选十四届政协委员参会有感
作者:刘天丽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9年3月22日,中国人民政府协商会议第十四届中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江圆满完成胜利闭幕。在各级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和民盟总支的重视、支持和关心下,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刘天丽经过层层推荐和考察,增补为十四届县政协委员并参加本次大会。

作为一名新增补的政协委员,第一次参加大会,大会的严谨和隆重让我肃然起敬,感谢民盟总支、县妇联、县医院交对我如此神圣的使命,使我视觉不仅关注在医疗卫生这个群体,还将涉及到各行业各领域,吸收到更多的新知识,我将尽快融入到政协这个温馨、和谐、群英荟萃的大家庭。

参会期间,我深深体会到政协在国家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有着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人才云集、事业广阔的组织,是一个深入调查、积极献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己任的组织,我也看到了政协委员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他们在兢兢业业地履行着委员的职责,并收获着点滴快乐。

过去,我对政协工作了解不多,本次会议共提交《关于解决中江县卫生技术人员职称聘任问题的建议》《关于完善干部人才流通渠道机制的建议》提案2件,以后我要多参加政协的学习,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主动撰写高质量提案,积极发挥盟员和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改革创新,加强护理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篇:那年我在呼伦贝尔大草原—— 记我在风场的经历
时间:2019/3/27 9:15:05      阅读:9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