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城市路口增设斑马盲道和语音提示的建议
作者:郑灵燕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飞跃前进,城市建设迈入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在我们高大上的城市,有宽大的车道,规范的人行道、盲道、斑马线,还有红绿灯、电子眼,为人们带来很多便捷,可是当你看见一个盲人要过马路去坐公交车,不知道红灯还是绿灯,常常沿着斑马线还走歪方向,被一群汽车围在中央的时候还不停被按喇叭的时候,心里是很酸楚的。盲人过马路不仅影响着道路交通,也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所以我们希望,在城市设计中给斑马线上也设个盲道,让他们不至于没有方向;同时给红绿灯设一个语音提示,让盲人可以识别是否应该通行,最好告诉通行时间是多少,别让他们像小孩一样无助,让他们不至于没有人帮助就过不了马路!

建议、办法和要求:

1. 给斑马线上也设个盲道,让盲人在没有行人帮助的情况下也可以顺利通过;

2. 给红绿灯设一个语音提示,让盲人可以识别是否应该通行,最好告诉通行时间是多少。

 


 

上一篇:关于加快建设数字化医保审核体系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修建空中花园和增设公共停车场的建议
时间:2019/3/26 9:28:34      阅读:70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