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履职尽责 助力发展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3月21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总结2018年德阳民盟参政议政成果,就2019的重点调研课题作出部署和说明。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魏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支部(总支)就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和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选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各基层组织发言后,魏陈简要回顾了德阳民盟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并从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参政议政思路、创新参政议政方式、落实参政议政目标和任务、做好参政议政保障工作五个方面对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指明了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目标,德阳民盟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打造“四张名片”,全面实施“七大行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成德同城化、德绵一体化、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等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好政党协商、政协协商等各种渠道和方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更好体现参政党的政治价值。

 

 

上一篇:搭建平台 创新服务 促进发展
下一篇:奋进正当时 追梦再出发
时间:2019/3/21 16:49:36      阅读:8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