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建国70周年庆·我为祖国献鲜花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它是我们的祖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的祖国历经沧桑和磨难,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凭着她不屈的性格和铮铮的铁骨,走过了沧海桑田,迎来了今天这个崭新、辉煌的新时代。在这个阳春三月,鲜花盛开的季节,民盟德阳市旌阳支部举办了“建国70周年庆•我为祖国献鲜花”的活动,20余名女盟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花艺培训老师前来授课。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花的特性、插花的技巧、基本分类、注意事项等。随后,老师带领大家开始进行插花实践,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修剪、搭配、点缀,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盟员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片叶……在盟员们的巧手下变的诗情画意,有的高雅格调、有的田园情谊、有的清新怡人。一阵阵欢笑驱走了工作的劳累,一张张照片记录了盟员之间的友情。

随着花篮的逐渐成形,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盟员们手捧鲜花,共同歌唱祖国,共庆祖国华诞!

 

 

 

 

 

上一篇:情系江阳报恩塔
下一篇:欢呼奋斗的新时代 ----祝贺北京两会召开
时间:2019/3/15 16:33:17      阅读:6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