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春节前开展慰问退休老盟员活动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老盟员是民盟的精神传承者,也是在岗盟员学习的榜样。关心老盟员是对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弘扬,是对民盟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为体现民盟组织对退休老盟员的关心和温暖,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的带领下,盟员袁文龙、赵强、肖竑等4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盟员曾繁威、李泽田、杨显金、王文正、刘玉华5位老盟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慰问中,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与退休老盟员及家属热烈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们话家常聊盟务,认真听取他们对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8年的盟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盟务活动计划、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人才兴盟、盟员互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盟员保重身体,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新换届后的民盟总支部工作,并祝愿老盟员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在老盟员杨显金家中,谢黎与杨老的老伴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当得知杨老因脑梗住院今天刚刚出院时,谢黎主委关切地嘱托杨老的老伴,不仅要在生活上照顾好老人,还要从精神方面给予更多的慰藉,要鼓励老人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谢黎主委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更是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老盟员在岗位工作期间为地方经济和民盟总支部工作都做出了贡献,作为后来者应该尊重和关怀老人家。老盟员的健康长寿不仅是他和家人的幸福,也是绵竹盟员的骄傲,让我们共同为老盟员祈福,祝愿老盟员新春大吉,健康长寿!”

在慰问中,谢黎主委对老盟员曾繁威的女儿多年来精心照顾曾老给予了高度称赞,并嘱托曾老的女儿今后有困难需要民盟组织帮助时,一定要同他们联系,总支部全体盟员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提供帮助。盟员们也一一与曾老握手,向他表达敬意和问候。

老盟员李泽田、王文正、刘玉华对盟总支春节前的慰问十分感动,他们说,作为民盟一员感到十分光荣,民盟组织每年春节都来慰问,更是令他们感到欣慰。今天,盟组织的慰问是他们全家收到的最好的春节礼物,对盟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为绵竹市政协、人大“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健康服务
下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2/15 11:36:39      阅读:85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