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总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1月30日,民盟绵竹总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盟总支部工作主要成绩和经验,部署了2019年工作思路。绵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副部长罗雪菲、总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副主委江雪主持会议。

民盟绵竹总支部副主委代敏从(1)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盟员思想共识,(2)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参政党职能发挥,(3)完成届中调整,人员组织结构更加优化,(4)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盟教育实践基地作用,(5)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开展民盟社会服务活动,共五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以来民盟绵竹总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德阳盟市委的领导和绵竹市统战部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大力发展绵竹市全域旅游及增强经济发展新活力作为民盟调研工作重点,自觉投身“六大攻坚”“六大会战”,积极助推绵竹重返全省10强和“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的发展战略目标实现。

绵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在讲话中要求,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要深入开展盟员的思想建设,着眼盟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创新思路,夯实基础,提高绵竹市总支部的组织建设水平,全体盟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绵竹市委市府2019年的中心工作,针对绵竹市经济发展过程中突出的短板,发挥界别优势,主动作为,全力推进盟员的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民盟绵竹总支部主委谢黎深情回顾了近期逝去的原民盟绵竹支部老主委蔡树炯在弥留之际要求儿子帮他缴盟费的细节,高度赞扬了蔡主委对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的热爱和眷恋之情,部署了2019年盟总支部工作思路,要求全体盟员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关注民生,突出界别特色,参政议政,传承民盟优良传统。谢黎主委说:民盟绵竹总支部每一位盟员要带好头,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围绕绵竹市委市府的中心工作,共同谱写绵竹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前任主委樊春梅回顾了民盟绵竹总支部发展历程,充分肯定2018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辛苦努力,寄语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盟史盟章,了解民盟与中共亲密合作、肝胆相照的历史,扎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设美丽幸福绵竹的生动实践中挥洒热血。前任副主委赵良友引用绵竹历史地域文化,以诗歌的形式勉励全体盟员在2019年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激情投身到绵竹市经济发展中去。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盟务先进个人樊春梅、代敏、袁文龙、刘世林、刘守旭、刘强、陈杰、强克林共八位优秀盟员。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春节前开展慰问退休老盟员活动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绵竹元素旗袍仙子秀”惊艳民盟德阳市委2019年迎春联谊会
时间:2019/2/2 13:27:57      阅读:83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