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梅彩玲主委带队慰问直属支部老盟员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9年1月31日,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带队,登门看望慰问了民盟中江直属支部的91岁高龄老盟员代锟和88岁高龄的老领导(原民盟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绪,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直属支部主委谢琼英、副主委吴盛康等同陪慰问。

走访中,彩玲主委与老盟员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了民盟中江总支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民盟的贡献,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91岁高龄的代琨老师尽管生病住院,但看到梅主委一行来看望他,精神特别好,讲盟史滔滔不绝、讲作为盟员非常自豪。

88岁的民盟老领导李昌绪,除了听力需要助听器才能近距离交流外,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李老自豪的交流他的幸福生活和养身经验,同时关切的告诫年轻盟员:既要好好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也要注重健康,幸福生活,承担好家庭责任!

慰问活动结束,彩玲主委叮嘱大家:老盟员正直的品德让我们敬重,豁达的心态值得我们学习!今后还将继续走访、慰问、关心老同志,把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发扬广大。

 


 

上一篇:中国民主同盟中江县人民医院支部与中江县残联联合开展残疾儿童及白内障筛查工作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暨新春联谊活动
时间:2019/2/2 13:25:56      阅读:98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