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暨新春联谊活动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冬天的阳光是和蔼可亲的,舒舒的,犹如兰花悠悠飘散着淡雅芳香,不遗余力地驱赶着严寒。2019年1月28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暨新春联谊活动,李廷光、高万勇、彭千里及原支部主委傅再杰等支部退休老盟员及全体在职盟员参加,支部主委张辉平主持。

会上,副主委赵辉通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年盟被市委网站发表的各类文章72篇;市县“两会”代表委员提交建议和提案,包括代表盟总支提交的集体提案共6件,其中县政协提案《关于解决中江中学学生就餐严重拥挤问题问题的建议》回复资金到位,收到了明显效果,被市政协采纳社情民意2件;发展了1名新盟员宾元祥;支部盟员开展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支部经费收支情况。

主委张辉平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着力抓好思想建设。号召支部全体盟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着力抓好信息宣传。继续传承和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宣传支部亮点,不断扩大盟组织社会影响力。三是着力抓好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求盟员特别是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案和建议。四是着力抓好组织发展。严把入口关,将业务能力强、参政能力强的骨干精英代表人物发展到组织中来,不断提高支部整体素质,计划发展1名新盟员。五是着力抓好社会服务。继续开展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原支部主委、退休老盟员傅再杰老师满怀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全国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谢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致富奔小康,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通过交流互动,增进了友谊,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合作初心,搞好本职工作,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中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梅彩玲主委带队慰问直属支部老盟员
下一篇:健康扶贫走进回龙,送医下乡见真情
时间:2019/1/30 16:17:44      阅读:81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