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二重——我为你欢呼歌唱
作者:杨一峰   

     好久没离川出远门了,大概有10年了吧。
     以前干的工作常年出差在外,开阔了我视野,开阔了我眼界,从盆内走到盆外,眼界大开。哟!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川内的发展形势和发展速度确实比沿海地区、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渤海湾地区慢得多,人们的观念、思维、意识也滞后一大截。我当年总有这样的感受和体会。
     最近,有幸自费去省外旅游一次,也算是“出了一趟远门”吧。但当年的那种感受和体会全没有了。       
     改革开放20年来,社会和二重的发展变化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近几年来,二重的发展和变化,可以用“突飞猛进、日新月异”八个字来形容。“君不见,请各人到厂内走一遍”,你就会觉得,二重的变化确实太大了!变得太美了!以至于有5年未来二重的老用户进入厂东大门以后,都找不到财务部、生产制造部、物资供应部到哪里去了,甚至怀疑自己是否走错了方向,你说二重变化大不大?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通讯事业的发达,我感到二重人的思维和认识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人们更加追求时尚了,对住房条件要求越来越高了,生活享乐范围越来越大了,对产品质量、外观审美要求自觉性增强了,年轻人爱岗敬业的风尚形成了,工作和部门之间互相推委和扯皮的现象少了,质量事故没以前多了,同志们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的友谊增强了…… 我总体感觉到,时代进步了!二重进步了!(民盟二重支部委员  杨一峰)                     
上一篇:老夫聊作少年狂
下一篇:让世界充满爱
时间:2010/5/7 23:46:06      阅读:171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