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委扩大会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2019年1月23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总支部主委、副主委、支委、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计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委谢黎主持。

主委谢黎通报了近期参加民盟德阳市委、绵竹市委市府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谢黎主委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盟监督、信息工作、社会服务、本职工作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盟总支的各项工作。

与会盟员商讨了2018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年终总结会的相关事宜,确定了总支部年终总结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以及2018年盟务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盟员名单。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2019年总支部工作计划,确立了2019年总支部组织发展建设小组、参政议政小组、社会服务小组、信息报道小组、财务后勤保障小组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对第一支部、第二支部、老盟员支部主委、副主委的调整与分工。谢黎主委对参会盟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加强盟务知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是要本职、盟务两不误,在立足本职作贡献的同时,要挤时间开展盟务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学会“弹钢琴”,提高统筹兼顾、协调配合能力,做到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四是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全体盟员“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推动绵竹民盟事业再上新台阶。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9年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9年的工作,明确了总支部2019年的工作举措,找准了2019年总支部努力的方向和着力点。与会盟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要牢记中国民盟的伟大使命,努力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服务意识、扎实做好盟务工作,不断把盟的建设推向新台阶。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绵竹元素旗袍仙子秀”惊艳民盟德阳市委2019年迎春联谊会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九九重阳话健康
时间:2019/1/28 9:21:02      阅读:8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