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考察入盟积极分子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9年1月15日,民盟东汽支部周显丁主委带队,考察了两名入盟积极分子。

上午,周主委一行来到东汽企业管理部,与企业管理部支部书记吕华剑就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会谈。民盟东汽支部向吕书记介绍了入盟积极分子的书面申请、介绍人等情况,并认真了解了该积极分子的毕业院校、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工作表现。双方就该积极分子的入盟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随后,周主委一行来到东方风电,与东方风电研发中心主任邓良就另一名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友好协商。民盟东汽支部向邓主任通报了入盟积极分子的书面申请、介绍人等情况,并听取了积极分子的工作表现以及东方风电研发中心的意见。双方就该积极分子的入盟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汽统战工作迎春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
时间:2019/1/16 10:14:21      阅读:79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