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上午,民盟东汽支部在东汽综合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显丁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委周显丁作了“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表彰”报告。报告中指出,2018年度,东汽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12345”新发展战略。在民盟德阳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东汽统战部、东方风电公司党群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东汽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技攻关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具体表现在如下几方面:一、思想建设一刻不放松;二、组织建设蓬勃发展、三、发挥企业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四、关心盟员入门入心;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六、尽我所能服务社会;七、支部收支平衡,公开透明。

接着,副主委王周菊作了“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 ,民盟东汽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东汽党委和民盟市委的领导,自觉维护东汽、东方风电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凝聚盟员人心,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公司发展和德阳建设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具体表现在:一、更加明确指导思想;二、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盟员素质; 三、以组织活动为抓手,增强支部活力;四、围绕公司发展和社会服务,献计献策多做贡献;五、继续帮困扶贫,力所能及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六、保持良好状态,加强宣传工作。

随后,支部举行了新盟员欢迎仪式。2018年度,东汽支部新增盟员四位,为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新盟员们深有感触地一一作了简短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履行盟员的义务,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盟员们就盟市委年终团拜会支部表演节目展开了热烈讨论,参加节目的盟员们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彩排,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一定会抽时间认真练习,力争为年终团拜会献上一场精彩的节目。

2019年是民盟东汽支部成立20周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民盟东汽支部继续会在盟市委和公司党委、东方风电党委的领导下,昂首阔步,团结一心,以自己的聪明才干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考察入盟积极分子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重阳节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1/10 9:52:05      阅读:8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