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践行教育理想 矢志立德树人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在学校鼎新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师德典范事迹宣讲会。盟员冷翠蓉和其他三位老师分别作了师德典范事迹宣讲。宣讲会由学校副校长刘宗武主持。

盟员冷翠蓉,历史高级教师作为四位宣讲老师之一,以《践行教育理想 矢志立德树人》为题,讲述了自己在广福中学、龙台中学、中江中学的从教故事,从刻蜡纸自制试卷,到运用云教学等现代教育技术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学习不已,努力不止;从“冷姐姐”到“冷妈妈”,一心只为育英才,先后培育出4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大批优生的感人故事。

宣讲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冷老师坚守讲台,爱岗敬业,让我们钦佩。冷老师参工之初,在中江乡镇工作,条件艰苦,却能够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创新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优秀成绩。调入中江中学之后,没有歇步,更加努力,加班熬夜,连续作战,不计名利,再次取得靓丽的业绩,冷老师是我们的楷模。

 

 

 

上一篇: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盟员作用
下一篇:喜 报
时间:2018/12/5 10:15:11      阅读:81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