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张宜全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中江县张宜全数学名师工作室”是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张宜全为领衔名师的工作室,工作室的作用是引领中江县数学教学教研、助推中江县数学学科教学改革。

近日,由盟员张宜全组织工作室全体成员到仓山中学开展教学教研及送课下乡活动。县教科所数学教研员杨顺友、钟黎明老师和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工作室领衔名师张宜全等老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仓山中学陈明松副校长、城北中学李馨老师分别为高二和高三带来两堂示范课,仓山中学全体数学老师和名师工作室成员现场观摩。工作室成员分别到高一和初中年级随堂听取两位老师的数学课。工作室组织全体与会老师一起对几堂课进行了点评与交流。

活动中,盟员张宜全作为工作室领衔名师召集全体工作室成员开会,对工作室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分工。张宜全强调,大家一定要同心同力,既分工也合作,全心全意把“中江县张宜全数学名师工作室”搞好,为中江的数学教学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张老师组织名师工作室成员对即将开展的课题研究进行了定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搞好这次课题研究。

 

 

 

上一篇:中江民盟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助推检务公开
下一篇:保持初心 传承进取
时间:2018/11/13 10:58:38      阅读:11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