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市委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8年9月11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市委会议。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增补副主委。

会上,宣读了民盟四川省委《关于同意米明芳同志为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候选人的批复》文件,简要介绍了米明芳同志基本情况。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规定,与会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经过投票选举,米明芳同志全票当选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

米明芳副主委表示,感谢中共德阳市委、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德阳市委的厚爱,感谢领导的器重和大家的支持,让她有更多的机会为民盟服务,为统战事业添彩,为德阳发展助力。今后会努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找准位置,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加强协调能力,在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工作,以良好的业绩,回报领导和盟员们的重托与期望。

毛德坤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他希望米明芳同志不辜负德阳市委、统战部和盟市委的培养,不辜负广大盟员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注意角色的转换,议大事、谋大事、想大事,发挥好驻会领导的作用;二是继续当好秘书长,发挥好机关的作用,执行好市委会的决议和主委会的决策,为市委会、基层盟组织服好务,为盟员搭好台,真正让市委会成为盟员之家。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到中江县永兴镇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8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8/9/12 11:42:27      阅读:92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