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8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7月19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民盟德阳市各支部(总支)主委及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参加会议。会上,魏陈副主委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工作,毛德坤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主持。

会议指出,民盟德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以来,民盟市委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民盟省委的指导下,在德阳市委的大力支持下,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三大重点,强班子、带队伍、抓发展,推进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建设工作全面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但也存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有待加强,队伍建设不平衡,基层组织管理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需要改进的地方。

毛德坤主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德阳民盟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新时代重视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分析了目前基层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履职的重要基础,是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德阳民盟要以思想建设为主线、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机关建设为支撑,要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方面多向共产党学习,抓好发展、巩固、干部培养推荐等重点环节,以创新为手段,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高基层组织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将支部打造成为思想政治合格、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突出、规章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会议精神。对盟章序言和总纲部分调整和完善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对民盟与中共在不同历史时期合作的历程和功绩进行了学习。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市委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八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7/20 13:27:04      阅读:95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