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区直属支部携手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开展“三大活动”交流会
作者:朱飞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2018年6月8日,民盟德阳市区直属支部携手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在该所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传达《民盟德阳市委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秘书长米明芳;该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蒋开峰,该所中共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统战联络员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胡昌勇主持。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传达了中共德阳市委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围绕民盟德阳市委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的推进情况、经验做法、亮点成果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

该所盟员、党委副书记、所长蒋开峰介绍了该所盟员骨干在该所担任部门管理工作,并希望本所全体盟员围绕中心工作,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为本所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所党委赵书记在讲话中对该所的市区直属支部盟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该所盟员一直以来为本所的发展献智出力,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本所赢得了很多荣誉。同时,展播了该所已走过了80年历程的短片,回顾该所几代科研工作者不断奋斗的足迹和取得的辉煌科技项目业绩。

支部副主委胡昌勇表示,支部全体盟员一定按照民盟德阳市委工作要求和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活动促行动,在行动中见成果,展示盟员的良好风采。

与会盟员表示,集中式的学习讨论和分享交流是民盟德阳市委各总支、支部横向互动的有效载体,对改进工作方法和提高工作实效有很好的启发作用,更容易正视自身差距、找准短板、学习经验。

最后,盟员们纷纷围绕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踊跃发言,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市区机关支部积极响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6/12 9:53:17      阅读:93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