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赵世勇书记来民主党派机关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6月5日,中共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文全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陪同下走访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和工商联,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历史沿革、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希望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握大局,找准定位,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的强大合力。

座谈会上,赵世勇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当前德阳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他强调,中共德阳市委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共同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表示,一定带领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德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民主党派特有作用,担当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做出我们民盟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毛德坤深入绵竹玉泉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下一篇:毛德坤主委为德阳干部队伍建设建言
时间:2018/6/8 9:16:14      阅读:8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