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作者:林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近日来,为贯彻民盟市委、旌阳区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民盟旌阳支部利用支部会、微信群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支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充分认识到此项活动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客观需要。支委委员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上、在组织活动中更加突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发扬支部奋勇向上的优良传统,利用好自己学和集体学等多种方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参加好单位、支部等各层面的座谈交流,对如何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内容开展好大讨论,从而进一步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好支部内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参加相关委室的协商视察活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大调研,不断丰富完善支部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一项总揽全局的政治任务。我支部虽然在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十九大知识对抗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掀起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但是学习永远在路上,讨论仍然在路上,调研还要更深入更有效,支部盟员一致表态,我们会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工作统筹起来,做到三不误、三促进,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

 

 

 

 

上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5/9 14:58:47      阅读:88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