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兰胡波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2018年1月12日上午,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书建出席会议,民盟旌阳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旌阳支部主委林敏主持会议。

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书建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书面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信念坚定,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毛德坤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盟员要深刻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准确把握报告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好市委和民盟省委提出的“深刻学习领会”的各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三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论断。四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五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六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七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

民盟旌阳区支部主委林敏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继续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上一篇:民盟旌阳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16 9:53:51      阅读:103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