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关注美丽乡村建设是重温《五一口号》的实际行动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四月二七日,民盟广汉支部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关注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座谈会,在我市最美乡村——友谊村举行。

全体盟员沐浴着四月的春光,兴致勃勃来到友谊村。有入盟意愿的青年朋友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主委肖铁成同志主持。

肖铁成同志就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暨关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做了发言。

铁成同志说:七十年前,正当共和国诞生前夕,中共中央在陕北发布了23条《五一口号》。《五一口号》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号召各个民主党派,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为建立新中国精诚团结,风雨与共,迎接胜利!民盟广汉基层组织,也是在《五一口号》的感召下其组织建设、组织发展才有了方向。今天我们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就是要用我们的行动展示中国民主同盟广汉支部在七十年的征途中继续革命的风采。在新时代,我们参政议政最根本的行动就是积极投身到“治蜀兴川”,建设“四美广汉”、“精准扶贫”的伟大战略之中。要关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多做实事,少说空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座谈会后,三水镇副镇长肖灿为我们做向导,做解说员。通过肖镇长的介绍,使我们看到了新农村的前景,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还参观了农民的徽派农舍建,美不胜收,广大盟员开扩了眼见,放开了视野,为美丽乡村建设点赞,出力!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送春风,送祝福——到老盟员家民盟广汉支部慰问老同志
时间:2018/5/4 9:50:40      阅读:8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