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送春风,送祝福——到老盟员家民盟广汉支部慰问老同志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春节前夕,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肖铁成同志委托副主委贺扬、李邦国二同志带领其他支委和部分盟员挨家挨户,逐一将2018年春节慰问品送到八十岁以上老盟员家里。

民盟广汉支部2017年12月底统计,八十岁以上的盟员11人。

每年春节,中共广汉市委都把对老同志的关怀、慰问放到重要的议事日程之上。民盟广汉支部根据统战部的意见和安排,都在除夕前夕将统战部、民盟广汉支部对老同志的慰问品及时送到八十岁以上老同志的手中。

送春风,送祝福。这是民盟广汉支部的传统。

今天,我们一行七人,分兵两路逐一走访老盟员,逐一将慰问品送到他们家中。

向老同志表示慰问,祝福健康!祝福春节快乐。离休盟员张人杰、邓伯海、张白帆、肖群英、庄瑞琼都十分感激,他们见到登门拜年的晚辈,激动得热泪盈眶。

2018年春节慰问的盟员是:张人杰、邓伯海、张白帆、肖群英、庄瑞琼、段绍金、李英才、曾光宗、范林波、钟成厚、袁克美等同志。

其中,张人杰、庄瑞琼二同志身体比较虚弱,但他们见到支部前来慰问的同志,都很激动,他们站了起来,表示对统战部和民盟广汉支部的谢意。

 

 

 

上一篇:关注美丽乡村建设是重温《五一口号》的实际行动
下一篇:奔向2018
时间:2018/2/23 11:13:05      阅读:10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