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彭清华走访党派省委机关讲话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走访民盟四川省委机关,他对盟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肯定,同时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提出了殷切希望。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彭清华走访党派省委机关重要讲话精神。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基层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切实加强学习彭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进一步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重大课题,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要更加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

毛德坤强调,彭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盟员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围绕中心,深入调查研究,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德阳民盟掀起《宪法修正案》学习高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3/29 16:03:40      阅读:109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