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让就餐师生满意是学校食堂监管工作的目标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中学总务处组织召开高三生活委员座谈会,学校总务处主任朱邦全、副主任易明、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张辉平老师、食堂经理和副经理等管理人员、高三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主任主持。

朱主任首先阐明了学校后勤召开高三生活委员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客观公正地对食堂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饭菜质量、售卖服务、清洁卫生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食堂经理现场给同学们逐一回复,能立即办到的要马上解决,不能立即办到的要马上创造条件尽快办理,受客观条件限制根本无法解决的会给同学们解释清楚。

高三各班生活委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和其他同学平时到食堂就餐过程中的所见所闻,肯定了食堂做得好的方面,也提出了食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食堂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复。

易主任就中江中学食堂工作作了纵向和横向对比分析,让同学们对中江中学食堂的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易主任指出,中江中学食堂2007年被四川省教育局厅评为“四川省中初等学校示范食堂”、2013年被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单位”,中江中学食堂被上级主管部门认定为中江县样板食堂,各个流程做得非常规范,当然也还有很多不足,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听同学们谈食堂不足的地方,这样更有利于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做到文明就餐、礼貌就餐。

张老师结合自己监管食堂过程中所掌握的情况和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谈了自己对食堂监管工作的体会,作为食堂监管老师,只有认真了解和掌握学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督促食堂做好食品安全、菜品性价比和服务态度等方面工作,才能确保学校就餐师生安全就餐、健康就餐、满意就餐!

朱主任总结发言指出,座谈会上,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食堂要以今天的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同学们在平时的就餐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向张老师或食堂经理反映,通过学校、食堂和就餐师生三方共同努力,做好中江中学食堂工作,为保障就餐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瓦窑坝寻梦
下一篇:难忘故土(组诗)
时间:2018/2/23 11:10:52      阅读:7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