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新时期 新要求 中江民盟砥砺前行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31日下午,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勇、副县长、民盟中江主委梅彩玲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盟市委评选先进奖项、先进个人情况,通报了民盟中江总支经费使用情况及新盟员发展说明,通报了民盟中江各支部信息稿件采用情况和各支部稿费情况。总结了民盟中江各支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2018年工作打算。

梅主委要求全体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优势;要强化提升,继续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肯定了民盟中江总支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盟员争创先进,再创佳绩。周勇要求,全体盟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本党派的党史党章,提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政治共识;要加强载体建设,强化工作调研,积极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12名2017年度县级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民盟中江城北中学支部看望慰问老盟员
下一篇:民盟中江县医卫支部积极应对流感
时间:2018/2/1 17:10:48      阅读:10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