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活动简报〔2009〕(二)
   

   国庆六十周年前夕,民盟广汉支部再度迎来了我们的朋友-----美籍华人,广汉振华基金会董事长江伟道先生。这次故地重游有两个目的,一是检查奖学金发放情况;二是拜访老朋友老盟员邓伯海同志(邓老是江先生支助广汉贫困学生,建立振华基金会的牵线搭桥人)。
   江先生在与民盟广汉支部全体支委和部分盟员会见时,作了《金融危机后续情况》的专题报告。中共广汉市委统战部蒋部长莅临作陪,支部副主委王道义同志主持会议,主委肖铁成同志作了欢迎辞。江先生依然健康爽朗,阵阵笑声使他的讲座气氛活跃。他从美国的政治经济到文化习俗,又回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为我们开了眼界,也更添了我们的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江先生的讲座一个中心就是:中国人民在金融风暴中依然坚持改革开放,形势大好,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树立了更加美好的形象。(民盟广汉支部  王家友撰稿)

上一篇:牵线搭桥人 情暖贫困生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活动简报〔2009〕(一)
时间:2009/10/1 0:26:00      阅读:170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