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尽快整顿肇庆路一段停车乱象的建议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广汉市雒城镇肇庆路一段连接中山大道,是车辆人流密集之交通要道,是我市城市形象最前沿的窗口。人流如织,车水马龙,乃繁华热闹之中心。

但是,肇庆路一段却成了“停车场”。这条窄街,街道两旁,加上帝景国际街沿(人行道),被汽车停泊占道,形成三排停车“盛况”。在靠近柳州路三段,两边的人行道都停满了机动车。形成四排,如此拥挤的停泊车辆,根本没有人行道。三轮车、四轮车又长串地排列在帝景国际小区门口拉客。这样,整条肇庆路一段形成车堵,人也被杜的局面。

鉴于,肇庆路一段长期以来的停车乱象:

一, 希望有关执法部门下大力气加强管理。只能在划线区域内停车,把人行道还给行人,以保证行车安全和行人安全。

二, 对划线区外停车人给予一定处罚,强制性提出罚单,或拖走机动车,维持正常的交通路面管制。

加强城市交通管理,重视人车安全刻不容缓!

 

 

 

 

 

上一篇: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几点建议
下一篇:关注农村老年贫困户增收难题
时间:2018/1/16 10:06:16      阅读:8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