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盟谊情深颂党恩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民盟二重支部成立30周年演出活动,虽然过去许多天了,可是还叫我十分的难忘和想念。

金秋的十月,丰收的季节,喜事多。

这不,全国各族人民盼望已久的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在十月里胜利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作为参政议政党派和中国共产党挚友的中国民主同盟广大盟员,和全国各族人民一样,感到欢欣鼓舞和热烈祝贺。

十月里,也迎来了民盟二重支部成立30周年纪念。以范勤为主委的二重支部决定组织一次隆重的文艺演出活动,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民盟二重支部成立30周年。

在范勤主委带领下,经过全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隆重而热烈的文艺演出活动 ,于十月二十日在旌阳区景盛酒店如期举行。

图文并茂的有关介绍二重支部成立和发展的的PPT节目,主题选材好、立意新、用大数据说话,实事求是,原始资料丰富,朴实无华,制作精良;支部女盟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类节目,舞种多样,题材跨界,颂党、颂祖国主题鲜明,凸凹有致的倩影、阿拉多彩的舞姿、白皙的肌肤,曼妙的纯情,华丽的服装,基本功扎实,表情丰富、热烈,她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欢乐和喜气的节日气氛,给人带来了甜蜜和欢乐,给人一种美的享受;青年盟员胡孟君的一曲笛子独奏,悠扬的笛声,婉转的音符,起伏跌宕的声调,恍惚把我们又带回了那个过去的年代,让人思绪万千,感慨无限,让人沉浸在美好的遐想和一种快乐和幸福的回忆的意境之中,余音绕梁,音过不忘,叫人至今回味不已。青年盟员马杰表演的个人脱口秀,弘扬主旋律的主题,幽默风趣的话语,令人捧腹的桥段,把个人成长的感受,真实的体现了出来,让人听后惇感深受教育,受益非浅......

在职年轻盟员的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但,退休及不在职老盟员的小合唱歌曲也毫不逊色。

他们演唱的歌曲是经过他们精挑细选的著名的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革命歌曲《游记队之歌》。

别看他们退休多年,年纪有点儿偏大,但,他们冲作对党的热爱,对盟组织的热爱,唱歌的热情一点儿都不逊色年轻人。他们热情地投入,按规定的时间到达练唱场所,从不迟到早退。他们在简单而狭窄的练唱场所,全身心的投入,热情奔放,神采奕奕,一站就是一个多小时,从来也没有人叫苦叫累。老盟员周南金就这首歌的重唱和轮唱,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朋友吴维信对练唱的音节的把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老朋友王崇宝就合唱的渐强和渐弱、混声和和声及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一次不行,又来二次,二次不行,又来三次,前前后后一共反复演练了三个下午,终于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年轻的盟员,观后都为他们台上的精彩表演点赞。

民盟二重支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民盟二重支部成立30周年演出活动,虽然过去许多天了,可是还叫我十分的难忘和想念。

 

 

 

上一篇:霓虹灯下的滨江路
下一篇:惩戒违法行为推动共享单车健康发展
时间:2017/12/11 9:51:13      阅读:86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