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川东北片区会议参会代表考察德阳职业教育和新农村建设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4日上午,民盟川东北片区会议参会代表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德阳广汉市三水镇考察德阳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新农村建设现状。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跃,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四川省航空材料检测与模锻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主任王泽忠引导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和智能机器人实验室,杨跃副书记简介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输送情况,例证了学校对国家重工业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王泽忠副主委详细解析了各实验室的应用,讲解了学校校企结合战略的开展程度和发展前景。

民盟德阳市委委员、广汉支部主委肖铁成及三水镇相关领导引导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易水河坝。从土地拆迁、政策落实、统筹规划、机制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新农村的现代化建设。

 

    

上一篇:魏陈副主委带队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承办“2017年度四川民盟东北片区盟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11/24 18:30:17      阅读:10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