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民盟高校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蔺虹宾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按照中共各级统战部和盟市委要求,11月7日,民盟高校支部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A204召开支部会议,重点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高校支部主委王泽忠同志主持,支部主委、委员全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十九大基本内容、布置了继续学习任务、提出了学习要求。王泽忠主委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十九大报告辅导,大家认识到: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系统回答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大家倍感振奋。盟员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盟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的中心工作,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好参政党基层组织和成员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组织建设、一年来的工作等问题。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高校支部与绵竹总支组织联谊活动
时间:2017/11/10 9:47:23      阅读:11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