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到中江中学调研示范点建设工作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10月3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带领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一行到中江调研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参加活动。

调研中,周勇就中江县统战工作在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拓宽工作领域、争创一流机关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王孟伟一行到中江中学、白塔寺、恒达灯具有限公司等统战工作示范点了解了中江县在民主党派、宗教、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他要求,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积极构建大统战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在调研示范点建设工作中,王孟伟对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创建民盟教育示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我们已行动
下一篇:县委统战部长周勇到中江中学调研指导示范点建设工作
时间:2017/11/3 8:48:32      阅读:130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