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党的十九大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10月26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组织支部盟员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活动由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副主委赵辉主持,中江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应邀到会指导。

中江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为中国的未来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蒋校长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学习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讲政治、敢担当,增强执行力,守底线、善作为,创造新业绩。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主委张辉平组织与会盟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同时还认真做了笔记。活动要求各位盟员根据自己的理解撰写学习心得。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高度关注的大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从十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过去、现在、未来的历史使命、责任担当,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10个方面的巨大成就,硕果累累;回顾了我们党96年的历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提出了全新的理论,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恢弘;规划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后未来30年的阶段定位,充满希望。

 

 

 

 

上一篇:县委统战部长周勇到中江中学调研指导示范点建设工作
下一篇:民主监督深入基层 产业脱贫深受欢迎
时间:2017/10/31 16:15:24      阅读:9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