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又到重阳节,温暖聚人心
作者:范勤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盟二重支部向盟内老同志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民盟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对他们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支部举行的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中,不辞辛劳,参与排练和表演表示感谢。同时也祝福老盟员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10月27日,支部主委范勤,委员杨一峰、刘晓蓉,共同看望了老领导曹昌,在他家中,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谈。范勤主委向老领导汇报了支部今年的工作情况和后期的工作安排,表达了支部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愿。曹昌对支部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前期举行的支部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感到由衷的高兴,也希望支部今后的活动能更加生动和丰富,进一步凝聚人气和人心。

 

 

 

上一篇:他们身上闪耀着共产党人的光辉
下一篇:重 阳
时间:2017/10/31 16:14:28      阅读:8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