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增建旌阳青白江快速通道车速监测网的建议
作者:朱飞,严顺英、余鑫等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旌阳区至成都青白江快速通道已经开通多年,大大方便了德阳南出城车辆的快速通行,为德阳城市发展成为成都北部新城创了造条件。但是,该通道德阳段缺少车速监测电子网,多数车辆超速行行驶,时有交通事故发生,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此我们建议:

1、增加电子网监控管理。有关部门应对快速通道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尽快实地考察制定方案,做好该通道德阳段缺少车速监测电子网建设工作。

2、加强车辆限速行驶宣传工作。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应充分利用现有管理资源,通过交通警示标志、道路路面指示、明显路边或路面限速标识,提醒驾驶员注意。加大宣传现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减少或杜绝因超速行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上一篇:关于增建岷江桥东侧立体交通路线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推进我市民生科普知识进基层
时间:2017/10/31 16:11:26      阅读:8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