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规范市内小区门口停车位置划线的建议
作者:朱飞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近期调查发现,多数小区居民对小区门口停车阻挡小区内车辆出行的视线反应很大,并经常有擦碰事件发生,甚至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市区庐山北路交警一大队对面北泉路口靠原市人口委侧,经常停车严重影响阳光苑小区的车辆出行,长湖西路与庐山南路口附近的小区也存在类似问题。这些小区存在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用的隐患。

建议:

一、加强依法规范停车位管理工作。政府相关部门应依法对市内小区门口停车位置进行合理规划,对影响小区车辆出行的已经划线的停车位进行清理,并合理变更停车位,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强化交通标志的警示作用。各级交管部门应制定交通警示标志的检查方案,定期依法对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地方或路段进行检查,及时整改已经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的交通安全。

三、倡导文明交通。各级交管部门应充分利用现有管理资源,大力发展交通文化,利用媒体、广告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现行法律法规知识,与教育、民政等部门联合将交通安全知识走进课堂、社区,倡导交通文化,全面提高我市民的交通安全文化知识。

 

上一篇:关于加强我市城镇居民饮用水安全管理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加强我市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议
时间:2017/10/31 16:04:38      阅读:7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