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民盟东汽支部学习十九大感想
作者:彭定杰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金秋十月,民盟东汽支部组织了一次学习十九大活动,我作为新加入的盟员,有幸参加了该次活动。本次活动支部周主委给盟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在字里行间真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深切情怀,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大政方针政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深刻阐述和美好规划。报告总结和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我们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精辟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系统提出了“五大建设”新的战略部署,绘就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图。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活动,使我深深地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领航灯塔,是深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领袖、核心,是我党之幸,是群众之福。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会把本次活动学习到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十九大报告已经绘就了中国到本世纪中叶发展的宏伟蓝图,明晰了各行各业、各领域、各条战线的未来任务和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积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认真、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上一篇:党的十九大感悟
下一篇: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时间:2017/10/31 16:02:08      阅读:10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