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开展安全大检查 确保节假日安全生产
作者:刘天丽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确保国庆节和十九大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6日,中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映涛、副院长邱绪贵带领总务科对医院配电室、锅炉房、电梯间、液氧储槽、污水处理站和食堂等重点部门及全院水电气、燃气使用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刘天丽积极参与了此次检查活动。

在全院走访检查的同时,重点宣传了本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消除隐患,确保节假日和十九大期间的生产安全。此次检查共排查出隐患7项,均已全部落实整改,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使全院职工更加清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职工、为患者及家属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和就医环境。

 

 

上一篇:拜谒大榕树
下一篇:钩沉什邡 之二
时间:2017/10/9 15:27:42      阅读:80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