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建言献策 助推发展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组织开展两节前的支部组织活动

9月27日,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什邡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开展以“建言献策  助推发展”为主题的的支部组织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副主委程兴龙、袁秀丽等全体盟员,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什邡倡议书的通知》(什市工委[2017]31号)《关于加强产业扶贫工作促进精准脱贫的意见的通知》(川委办[2017 ]37号)等文件精神。

副主委袁秀丽传达了近期德阳盟市委通报今年以来的课题调研工作、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等的开展情况;并结合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就大家开展参政议政的热点、关注点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结合本职岗位通报了近期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郭辉图主委通报了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结合目前牵头开展的什邡地名核定工作、马祖农禅民俗文化的打造等文化旅游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什邡发展民俗旅游文化提出了建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给大家通报了1-8月什邡经济发展的综合情况;同时针对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通报;他要求广大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和结合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关注什邡经济社会的发展,多出良策,多提建议,在民盟这条线和本职岗位上,为什邡经济的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活动中,在教育、卫生战线的广大盟员结合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感所想也积极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充分展示了广大盟员心系什邡,发展什邡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保持初心 共谋发展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对口什邡市南泉镇和南泉镇团结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2017/9/28 9:09:34      阅读:99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